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廢柴吸血鬼

崔勝鉉,在一個滿天飛舞著雪花的聖誕夜裡,遇到了讓他願傾盡一生去愛的人⋯⋯
為了逃避家裡的催婚,崔勝鉉從美國逃到了韓國,在韓國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買了一間房子定居,等家裡人哪天不再催婚了,他就滾回美國去
想,是這麽想的,可家裡人都還沒放棄催婚的念頭,崔勝鉉就在韓國住膩了,打著回家安撫家人不見了兒子焦急無措不安的情緒,崔勝鉉訂了聖誕節那天去美國最晚的航班⋯⋯

“救,救命啊⋯⋯請,救救我⋯⋯”
在採購完韓國特產回家的路上,一隻異常白皙的手從黑漆漆的小巷裡伸了出來,在昏暗的路燈下顯得格外的,慘白⋯⋯
崔勝鉉低頭看了一下,毫不猶豫的,抬起腳,踩著手走了過去
“臥,臥槽啊⋯⋯”
手的主人弱弱的慘叫了一下,費力的把手慢慢收回去
“原來是真的要求救啊⋯⋯誒???”
崔勝鉉停下來蹲下來望小巷裡看,小巷裡什麼人都沒有,只有一隻小小的,蝙蝠?這應該是蝙蝠吧⋯⋯沒見過真的,至少也在電視裡看過⋯⋯
“⋯⋯救我⋯⋯”
小蝙蝠有氣沒力的抖了一下翼手
“⋯⋯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火柴劃出來的??”
這麽想的崔勝鉉,四周看了一下附近有沒有一個拿著火柴在死命劃的小女孩
“⋯⋯我不認識⋯⋯請救救我⋯⋯”
賣火柴的小女孩是誰??小蝙蝠又抖了一下翼手
“⋯⋯好吧,禽獸也是動物⋯⋯”
捏著小蝙蝠的腳,崔勝鉉把小蝙蝠扔進塑料袋,和韓國特產一起帶回了家
在塑料袋裏顛顛簸簸的小蝙蝠,多次想向崔勝鉉解釋它不是禽獸,可每次想開口,特產的盒子就隨著崔勝鉉搖晃的手慣性的撞它一下,撞得它暈暈乎乎的,等到了崔勝鉉家裡,小蝙蝠是徹底的被特產的盒子撞暈過去了⋯⋯

命運這玩意,有時候,它開起玩笑來,還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特產的包裝盒子,既然能把小蝙蝠撞暈,自然也能劃傷崔勝鉉的手指
手指上的血,不小心的滴落到小蝙蝠的嘴邊,血的味道引得小蝙蝠硬是從昏迷中醒了過來,仰起頭對著崔勝鉉流血的手指,張嘴一咬
塑料袋破了,特產散了一地,咬著崔勝鉉手指的小蝙蝠不見了,含著崔勝鉉手指的人倒是多了一個⋯⋯
“那個⋯⋯能讓你的嘴離開我的手指嗎⋯⋯”
手指,有點麻⋯⋯崔勝鉉低頭看了一眼光*著身體,仰著頭,閉著眼睛,一臉享受的含*著他的手指的男人,畫面,又相當的帶感⋯⋯
“你的味道,我喜歡~要不你就當我的食物吧~”
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那血的味道,甘甜啊⋯⋯
“食物是個什麼鬼⋯⋯”
那牙齒怎麼這麽像那種八點檔連續劇裡的吸血鬼???
“我是純血統的吸血鬼王子!大名鼎鼎的權志龍!!膜拜我吧!人類!”
一臉自豪的露出尖尖的牙齒,看得崔勝鉉忍不住想把它拔了
“夜深了,請回吧,不然我要報*警說有變*態扮吸血鬼夜闖民宅。”
“你這人類居然不相信我!?”
彷彿受到奇恥大辱,權志龍奮起一撲,咔的一聲,又迅速蹲下來扶著腰
“你又怎麼了?”
莫名其妙,崔勝鉉拿起手機,權志龍又伸手抓住他的手
“我的,我的腰啊⋯⋯”
他媽痛死他了!!!!
“⋯⋯你這是有多缺鈣啊⋯⋯”
那麽一個動作都能閃到腰,這個叫權志龍的不但變*態,還骨質疏鬆
“你他媽才缺鈣!給我喝一口血就沒事了!”
活了那麼幾百年頭一回閃到腰了,他媽真的是年紀大了⋯⋯
“我的血很矜貴的,你還是請回吧。”
崔勝鉉再次拿起手機,這下權志龍急了,扶著腰挪到崔勝鉉身邊,雙手死死的抱著崔勝鉉的腿
“你既然救了我,我就認定你了,你就是我權志龍的人了,要是哪隻吸血鬼想吸你的血,我滅他全族!!”
他媽得先把腰治好!!痛死他了!!
“⋯⋯”
權志龍是要把他自己也滅了嗎⋯⋯
“怎麼?你不相信嗎?我把全人類滅了都行!”
“好吧,我相信了,你先放開我的腿。”
除了變*態,權志龍在崔勝鉉心裡,又多一個,智*障
“⋯⋯”
一看崔勝鉉那表情就知道他不相信,權志龍張開嘴巴,尖尖的牙齒一咬,崔勝鉉頓時又痛又麻的跌坐在地毯上
“你!臥槽⋯⋯”
他又沒說不相信!!!權志龍那個該死的智*障!!!!
“人類,讓我吃掉你吧!我保證會讓你爽完再吸光你的血!!”
來吧!他好久沒上過人類了!!
“好啊,我成全你。”
崔勝鉉勾起嘴角,管他是人類還是真的吸血鬼,自動送上門的,不吃白不吃,抬起手摟著權志龍的腰一滾,把權志龍壓在了身下
“等等,你是在上面嗎?騎*乘我的腰可能有點費力⋯⋯”
權志龍一臉苦悶的雙手抵在胸前,他的老腰啊⋯⋯
“不用你費力,我來伺候你就行,你安心享受就好了。”
低下頭吻上權志龍的脖子,慢慢的往下⋯⋯
“嗯⋯⋯”
天啊!這人類吸光他還真的有點可惜了!!!
“對了,我叫崔勝鉉,你可以叫我勝鉉⋯⋯”
“嗯⋯⋯勝鉉⋯⋯”
“乖⋯⋯”
“等等!你的手指幹嘛??”
崔勝鉉的手指要幹嘛!!!!!
“幫你擴*張。”
吻了一下權志龍的臉,崔勝鉉又動了一下手指
“臥槽!不是你在上面嗎!!!”
“我現在不是在上面嗎??”
“你!嗯!!!”
“哦?是這裏嗎?”
“你別!嗯!哈⋯⋯”
“欸,志龍你別自己先爽啊,我還沒⋯⋯”
進去呢⋯⋯靠!

⋯⋯

聖誕夜最晚的航班,崔勝鉉沒來得及去機場,躺在床上看著捲縮在他旁邊的權志龍,崔勝鉉又沒忍住自己的翻身壓了上去⋯⋯

崔勝鉉,依舊是那個人類崔勝鉉,吸血鬼的食物
權志龍,依舊是那個吸血鬼權志龍,人類的捕食者
只是,食物的級別,升級了

“臥槽!我只是去逛一下藏品店,權志龍你有必要出動一隊吸血鬼來找我嗎!!”
一出藏品店的門,一排吸血鬼列隊恭請他回家,他媽那是個什麼感覺!!!
“嘖!我不就是擔心你被其他吸血鬼發現唄!”
嫌棄的從沙發上坐起來,權志龍,頭也不抬的脫著衣服
“你這樣我不是更容易被發現嗎!!?你幹嘛又脫衣服!!?”
“你不是老說我腰不好缺鈣嗎??”
“他媽鈣不是這樣補的!今早我們才幹完!是個人也要休息一下啊!!!”
“可我不是人啊⋯⋯”
“你他媽怎麼不把我也變成吸血鬼⋯⋯”
“崔勝鉉!你他媽早說啊!!來吧寶貝!!讓我們長生不死!!!”
“這詞不是這麽用的,你少看點連續劇⋯⋯”
“管他!來吧寶貝!!!”
“你怎麼每天都在發*情⋯⋯”
“我這體質天生的,你應該感恩!有了我,你還需要別人嗎?!”
“你年紀大就悠著點⋯⋯”
“嗯~勝鉉~”
“靠!”

一輩子,那麽的長⋯⋯
崔勝鉉,想,過完這輩子,他再也不想過下一輩子了⋯⋯

—END—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