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回家

他,發現自己躺在一隻碗裡,在一條應該是河裏,漂著⋯⋯
怎麼回事!!!呱!呱??!怎麼會是呱的叫聲的!?????
他抬起手,手?那是什麼玩意!!!!
猛的跳起來探出頭望河裏看,臥槽!!青蛙!????
他變成青蛙?!!!!!
那,那他的愛人呢????
對了,他的愛人是誰呢?他怎麼會覺得自己有一個愛人的?他怎麼完全對那個所謂的愛人沒印象的???
漂著漂著,他蹦出碗跳上岸,看著碗越漂越遠,他戴上帽子,他媽那帽子什麼顏色不好,非要綠色!!綠色都算了,還系了一隻紅蝴蝶結!他媽像什麼!!!!
抱怨歸抱怨,他還是戴著帽子,憑著自己所謂的記憶回了家,那個不是他家的家⋯⋯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每天起來包包裏都會塞滿東西,那些東西他根本不需要,可莫名的驅使著他背上包包出門,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四處尋尋找找,要到處走走停停⋯⋯
他有好多個家,每個家都一模一樣,除了飼養他的主人不一樣,他每天都會在不同的家相同的床醒來,醒來他又繼續出門,他直覺告訴他,那些飼養的人並不是他真正的主人,可他真正的主人是誰??又在哪裡呢????
兜兜轉轉,又,尋尋覓覓
這天,他彷彿又受到了一股莫名的牽引,驅使著他又打開了另一個家的大門,這是⋯⋯??!!!
他抬起頭,透過屏幕看著這次的新主人,他!是他!他的愛人!!!
他的愛人,還是那麽的可愛,那麽的帥,可為什麼抱著他看著他玩手機的人不是他的,那個人明明是他的!!!!
他瘋狂的削著木棒,他要把情敵滅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他又忍不住背上包包出門了!?
他媽他不想出門啊!!!!
他媽這裡到底是個什麼鬼地方!????他要回到他愛人的身邊啊!!!!

“啊!!!!!!”
“勝鉉??崔勝鉉!!醒醒!!”
“呱?”
呃?!!他,他!!!!
“呱???呱什麼?勝鉉你是做噩夢了嗎?”
權志龍伸出手摟崔勝鉉的腰,整個人窩在崔勝鉉懷裏
“志龍⋯⋯”
“我在⋯⋯”
“志龍⋯⋯”
“我在呢⋯⋯”
“我做噩夢了⋯⋯”
“不怕,我在呢~”
“我需要安慰⋯⋯”
“崔勝鉉!你,呀!!”

—END—


瓜子啊⋯⋯
一天一夜了,外面的世界再好看你倒是給娘回家啊⋯⋯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