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美好如初

權志龍最近,莫名的被一個叫崔勝鉉的人,纏住了
為什麼會被纏住?
權志龍,特別偶然的,救了,崔勝鉉

崔勝鉉,學校出了名的病弱美少年,顏值是爆表的,可是身體就⋯⋯體育課跑步會暈倒,游泳會溺水,夏天會經常中暑,冬天會臥床不起⋯⋯
起初,老師和同學們都會被嚇得驚慌不已,可隨著次數多了,老師和同學們也就習慣了,只要發現崔勝鉉稍有一點腳伐不穩,他們就會出於本能的提前準備好一個人肉擔架,隨時接住嬌弱的崔勝鉉往醫務室跑⋯⋯

那天,剛好當交換生的權志龍第一天報到,剛進學校,前面本來好好走著的崔勝鉉,突然身子一歪,直直的往地上倒,權志龍快步跑上去,從後一把摟住暈倒的崔勝鉉,還特別好心的把崔勝鉉送到醫務室⋯⋯
權志龍呢,還真的做好事不留名,把崔勝鉉送到醫務室就走了,保健老師死活攔著問名字,權志龍也嫌煩的黑著臉走了⋯⋯
於是,那天看到那一幕的同學都紛紛奔走相告,告訴崔勝鉉救了他的是來當交換生的權志龍⋯⋯

“志,志龍,你,等,等等,我⋯⋯”
崔勝鉉有點吃力跟著前面快步急走的權志龍,權志龍聽到崔勝鉉叫他,步伐邁得更大了⋯⋯
“我都說了我那天不是有心要救你的,你別天天都跟著我好不好!”
他媽早知道會被纏住,說什麼他也不會救崔勝鉉⋯⋯
“志龍,我,我⋯⋯哈⋯⋯”
崔勝鉉不跟了,靠著路邊的燈桿喘著氣
“我就叫你別跟了⋯⋯”
馬上折回去,權志龍走到崔勝鉉身邊,輕輕的拍著崔勝鉉的背幫他順氣
“我,我⋯⋯”
崔勝鉉揪著權志龍的衣角,眼泛淚光,楚楚可憐
“你先順氣再說吧⋯⋯怎麼樣?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
從背包裡拿出一瓶水,已經對崔勝鉉的嬌弱體質相當熟悉的權志龍,真的是所有動作都已經條件反射了⋯⋯
“志龍,我就是想感謝你而已⋯⋯”
崔勝鉉,接過水,皺著眉扭瓶蓋
“嘖,你那沈重的感謝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了,所以不要再老跟著我了。”
權志龍皺著眉拿過崔勝鉉手裡的水,扭開瓶蓋塞回崔勝鉉手裡
“可是我想跟你做朋友啊!”
喝過水,崔勝鉉看上去好像沒那麽辛苦了
“⋯⋯”
權志龍,沈默了⋯⋯
“志龍⋯⋯”
崔勝鉉,哽咽了⋯⋯
“⋯⋯做了朋友就不要老跟著我,要給彼此一個私人空間⋯⋯”
權志龍,妥協了⋯⋯
“志龍~那我現在可不可以去你家???”
滿心滿眼期待都是看著權志龍,崔勝鉉整個人都激動了
“⋯⋯”
權志龍又沈默了,只是,手拉著崔勝鉉的手往家的方向走⋯⋯

崔勝鉉滿心歡喜的四處打量著權志龍的家,一圈回來,一個字,空⋯⋯
“那個志龍啊⋯⋯你家也太簡潔了吧⋯⋯”
一個小開放式廚房,一個浴室,一張床,一扇窗,一張桌子,一盞燈,一台筆記本電腦,還有滿地衣服⋯⋯
“租的,學校離家太遠了,我就三個月時間的交換生而已。”
權志龍彎腰收拾著地上的衣服,騰出一個小地方給崔勝鉉坐⋯⋯
“可是我想去你家啊⋯⋯”
“雖然是暫時的,可我現在住這裡,你就當是我家吧⋯⋯”
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一包薯片,權志龍隨手遞給了崔勝鉉
“那⋯⋯我是可以隨便一點?”
‘咔啦’一下撕開包裝袋,崔勝鉉低下頭看著裡面的薯片
“反正也沒有人會來,你想幹什麼都行。”
坐下來疊著衣服,權志龍是真的不怎麼喜歡收拾,一邊疊一邊皺著眉
“真的幹甚麼都行??”
放下薯片,崔勝鉉慢慢的走到權志龍身後
“是啊是啊,你想幹什麼都行!”
權志龍拿著衣服,媽的早知道就不帶那麽多衣服過來了
“那我不客氣了。”
脫下外套,崔勝鉉坐到權志龍身邊
“嘖,這衣服要怎麼疊?你⋯⋯!!!!!”
權志龍皺著眉拿著衣服,剛扭頭想問崔勝鉉能不能幫他疊衣服,崔勝鉉就一把抱住他,低頭吻上他
“志龍⋯⋯”
緊緊的抱住權志龍,崔勝鉉深深的看著權志龍
“你他媽放開我!!靠!!放開!!!!”
權志龍用力的想掙崔勝鉉,可就是掙不開!他媽崔勝鉉那力氣哪來的!???
“權志龍,我喜歡你!”
順勢把權志龍壓在衣服堆中,崔勝鉉死死的壓著權志龍
“我不喜歡你這個病嬌!!!!”
掙不開,權志龍衝著崔勝鉉大吼
“我不是病嬌你就喜歡了?”
瞇著眼看著權志龍,崔勝鉉把腿卡在權志龍的兩腿間,以防權志龍抬腿踹他
“什麼鬼邏輯!!!你他媽最好別讓我起來,否則我絕對打死你!!!”
“那我只能謹尊你意願。”
崔勝鉉隨手抓過一件襯衫把權志龍的雙手牢牢的捆住,雙手去解權志龍的皮帶
“混帳你幹嘛!!!”
捆著的雙手用力的推著崔勝鉉,權志龍的臉色有點難看
“幹些讓你起不來的事。”
快速的解開皮帶脫掉權志龍的褲子,隔著內*褲摸了一下小志龍,崔勝鉉抬起權志龍的腿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大腿內側
“!!!嗯⋯⋯你,放開!”
身體不經意的抖了一下,權志龍的臉色越發難看
“志龍,不要逃。”
“你他媽告訴我現在怎麼逃!!我能逃嗎!!!”
“只要你說不喜歡我,我就放開你。”
“我說了我不喜歡你這個死病嬌!!!”
“我也問了如果我不是病嬌你會不會喜歡我的,你的答案呢?”
低頭吻了一下權志龍的大腿內側
“嗯⋯⋯你放開⋯⋯”
“喜歡我嗎?”
又吻了一下
“⋯⋯你放開我⋯⋯”
權志龍,開始有點哽咽了,他媽糟透了
“喜歡我嗎?”
嘴貼著大腿內側,舔了一下,崔勝鉉抬頭看了一眼權志龍,然後,低下頭狠狠的咬下去,留下一個帶著一點點血絲的牙印
“啊!!!!”
“喜歡我嗎?”
又舔了一下大腿內側
“不要!!我,我喜歡你了⋯⋯”
權志龍用捆著的雙手遮住眼睛,真的⋯⋯
“好敷衍啊⋯⋯”
又繼續舔了一下大腿內側
“不要!!我,我是真的,真的⋯⋯”
權志龍,急得眼淚都飆出來了,帶著哭腔,努力的想讓崔勝鉉放開他的腿
“其實⋯⋯”
他沒有病嬌⋯⋯低下頭吻住權志龍,崔勝鉉的手慢慢的勾著權志龍的內*褲邊,脫掉權志龍的內*褲,慢慢的,撫摸著⋯⋯
“嗯⋯⋯”

“嗯啊⋯⋯崔,崔勝鉉⋯⋯”
不知道怎麼被鬆開的雙手緊緊抓著崔勝鉉的肩膀,權志龍有點迷茫的看著崔勝鉉
“嗯?”
用力的頂進去,崔勝鉉低下頭又吻了一下權志龍
“嗯⋯⋯你騙我⋯⋯嗯⋯⋯”
“我沒騙你,真的。”
“混,混帳!啊⋯⋯”

權志龍的交換生學習,突然終止了,權志龍在帶崔勝鉉回家後第二天就提出要回自己學校的請求,由於權志龍紅著一雙眼睛,一臉身心飽受蹂躪的梨雨帶花哭臉,老校長愁著一張臉硬是點頭答應了,並派了老師親自送權志龍回他的學校
目送權志龍離開,老校長捂著老心臟,天啊⋯⋯他怎麼向崔董的兒子說權志龍哭著離開了啊⋯⋯

在自家房間哭唧唧了一個星期的權志龍,終於忍不住的走出房間,實在太宅了,宅得連他自己都受不了了
一出房間,權志龍就忍不住往房間裏縮,崔勝鉉整個人杵在他家樓梯口
“哎呀志龍~你睡醒了啊,這是勝鉉,以前住我們家隔壁的,你還記得嗎?你小時候還經常嚷著將來要和勝鉉他的姐姐慧允結婚呢~還說什麼隔壁的慧允姐姐嬌滴滴的很漂亮⋯⋯”
“媽!!!!”
看著崔勝鉉瞬間鐵黑的臉,權志龍大聲的阻止權媽媽往下說
“阿姨能允許我和志龍聊一下嗎?上次他來我們學校當交換生,我都沒時間和他好好聚一聚⋯⋯”
真誠的看著權媽媽,權媽媽笑著點點頭說著她也要出去買東西,拿起包包留下權志龍和崔勝鉉

“你別過來!!我打死你!!!”
看著崔勝鉉一步一步走上樓梯,權志龍大聲的吼著
“我空手道黑帶九段。”
毫不在意的走上樓站在權志龍面前
“騙子!!!!”
打不過,那他逃⋯⋯
“是你說喜歡嬌滴滴的。”
崔勝鉉上前拉過權志龍抵著牆,一隻腳硬是卡進權志龍的兩腿間,讓權志龍想逃也逃不了
“那是你姐姐!!!”
“可惜了,我姐有愛人了,你跟著我,我可以一直嬌滴滴的。”
“你他媽哪是嬌滴滴!!!你那是病嬌!!!”
“如果我不病嬌你會喜歡我嗎?”
“不許咬我⋯⋯”
“嗯?”
“⋯⋯舔可以⋯⋯”
“嗯??”
“那,那個啥也可以⋯⋯”
“啥???”
“混帳!你那天對我做的!!!”
“志龍,我真是愛死你了。”
“嗯⋯⋯”

崔勝鉉,走到校道,抬頭看了一眼太陽,有點刺眼,眨了眨眼睛,抬起手擋了一下,身後馬上跑來一堆人搭起了一個人肉擔架,硬把他摁到人肉擔架上,劈劈啪啪的抬向醫務室⋯⋯
原來,是他的表現方式錯了啊⋯⋯
算了,反正權志龍喜歡的是他崔勝鉉就行了⋯⋯

“老師!老師!崔勝鉉又暈倒了!!!!”
嗯,一切都美好如初⋯⋯

—END—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