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喜當爹

手術室門外,東永裴,緊張的來回踱步,他的老婆,閔孝琳,要生了!!!
“怎麼進去這麽久還沒出來的??”
“你不要緊張,你越緊張就覺得時間過得越長。”
低沉的老煙嗓從旁邊的座椅傳來,東永裴一回頭才發現這裡還有一個男人
“那個,你也是等你老婆的嗎?”
“嗯,我老婆在裡面呢。”
“這樣啊,我們的孩子都是同一天出生呢,我叫東永裴。”
“崔勝鉉。”
“那個崔先生你不緊張的嗎?”
“緊張啊!怎麼不緊張!!我老婆可是在裡面欸!!我恨不得站旁邊的人是我!!”
“我也是!可是孝琳她不讓我陪產⋯⋯”
說到這裡,東永裴又鬱悶了,他也想見證孩子的出生啊⋯⋯
“那你就在這裡為你的老婆加油鼓勵吧。”
“對!崔先生你說的是!!”

“東先生,恭喜您的太太誕下一位可愛的男寶寶,等一下就會有護士把您的太太送去病房。”
“啊!天!我,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
當爸爸的喜悅讓東永裴整個人都激動了,握著崔勝鉉的手一直說著他當爸爸了!他當爸爸了!
崔勝鉉,也激動回握著東永裴的手,恭喜東永裴這個新爸爸,看著東永裴一路小心的跟著護士送他的老婆回病房,崔勝鉉,轉身繼續等他的老婆

手術室的門又一次打開,崔勝鉉激動的迎上去,他的老婆啊!!!!
“志龍!你辛苦了!!”
“我說哥啊⋯⋯你這樣每天都蹲在手術室的門口,我都快被那些護士笑死了⋯⋯”
“胡說!她們那些女人明明就是羨慕!你在裡面那麽辛苦,我怎麼能不在外面陪你呢!!”
“可是哥你這樣,我都快以為要生的人是我⋯⋯”
“我在這裡也就只是喜當爹一下而已。”
“哥你這是天天都喜當爹啊⋯⋯”
“那是!今天那個東先生沒有昨天那個姜先生緊張,哦!最淡定應該是前天的李先生!!”
“⋯⋯”
“⋯⋯好吧,哥向你保證,哥明天一定好好回公司上班⋯⋯”
“⋯⋯”

“咦?怎麼今天不見權主任的愛人來手術室蹲點的?”
“欸?你不知道嗎?主任這三天都休假啊!”

“奇怪?怎麼沒看到昨天和我一起在手術室外面的崔先生,我還想恭喜一下他呢⋯⋯”
“可是永裴啊⋯⋯昨天那個主任說,我是這天的最後一個產婦⋯⋯”
“!!!!!”

—END—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