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壽司卷

崔勝鉉,是個壽司學徒,他的朋友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專修建築設計的崔勝鉉會突然跑去一家壽司店當學徒,這不是白白捨棄了大把滿天飛的鈔票嗎!!!
對於學做壽司,恆心,崔勝鉉是有的,因為教他的小師傅是他要追求和正在追求,也許還要長期追求的人,要是沒有恆心,那怎麼追求那個高冷又面癱的小師傅,權志龍

看著放在竹簾上的壽司卷,崔勝鉉突然自個兒的無比自豪起來,他覺得這個壽司卷一定能得到權志龍的讚賞!!
“志龍,你過來看看我這個壽司卷如何?”
“叫師傅。”
冷冷的一個背影,權志龍連頭也沒回一個的繼續磨著那把準備用來切刺身的刀
“小師傅,你過來看一下唄~”
“把‘小’字去掉。”
“可是我比你大一年啊⋯⋯怎麼也是小師傅啊⋯⋯”
崔勝鉉,胡說八道的本事又蹦出來了
“難道我還要叫你大徒弟嗎!?”
放下手裡的刀,權志龍回頭冷冷的看了崔勝鉉一眼,就那麽一眼,崔勝鉉也激動了,他的志龍看他了欸!!!
“好吧,師傅,您能看看我的壽司卷嗎?”
獻寶似的把壽司卷拿到權志龍面前,來吧!來盡情的稱讚他吧!千萬不要留有餘地!!
“⋯⋯這就是你做的壽司卷?”
抬眼看了一下崔勝鉉,又看了看壽司卷
“是的!”
啊啊啊,他的志龍又看他了!!!
“這樣的壽司卷你也好意思叫我來看!?紫菜的尺寸就那麽大,你放那麽多青瓜在裏面幹什麼!能裹得牢嗎!你放到碟子的時候沒發現它都有點散開了嗎!你浪費了我那麽多青瓜難道它們不用錢買回來的嗎!!”
“那些青瓜條硬啊,你又不讓我放雞蛋條,要是放雞蛋條擠擠就能裹牢了!”
“擠擠,你不知道雞蛋比青瓜貴嗎?”
“⋯⋯”
崔勝鉉,一下子焉了,臥槽!這個他還真的不知道!本來想著以為可以得到權志龍的讚賞的,結果,權志龍是盡情的批了他一頓,還完全沒有留任何餘地⋯⋯

結束了繁忙的營業時間,本來一直處在萎靡要死不活的崔勝鉉,突然一下子莫名的活過來了,下班了!下班了!私人時間啊~~
“志龍,那個我家浴室壞了,我能不能去你家借住一晚?一晚就行了!我今早約的維修人員他要明天才能去我家維修,那個,我能不能⋯⋯”
看著權志龍面無表情的冷冷回頭,崔勝鉉,越說越沒底氣,臥槽!不就撒個謊麼!他讀書時還撒的少嗎!!絕對不能心虛!心虛就輸了!!
“我家沒客房,你只能睡沙發。”
“什麼???”
這是!答應了嗎!???
“怎麼?嫌棄?”
“沒沒沒!我哪有嫌棄!即使是睡地板我也願意!”
“那你就睡地板吧,反正我家那沙發也容不下你那身高。”
“⋯⋯”

權志龍所謂的家,其實就是壽司店的樓上,只是從壽司店後面進去而已,得到這個信息的崔勝鉉,顯然在心裡對自己大大的點了一個讚⋯⋯
“志龍怎麼不去租一間更大的房子呢?”
小心的打量著裡面的設計,好簡樸啊⋯⋯
“誰告訴你那是租的?這裡一棟都是我的,反正我也不是經常住這裡。”
“不是經常住?那你平時住哪?”
“山庄。”
“⋯⋯”
臥槽!權志龍是有錢人!!他本來還想著要是權志龍說也想搬家他就直接建議去他家同居,不,同住的!!
“杵在那干嘛!你不是說你家浴室壞了嗎?那就快去洗澡睡覺啊!”
權志龍拿著一套衣服,嫌棄的看著崔勝鉉,這智障又在想什麼
“這麽急!???”
他還沒準備好一起洗呢!!
“你以為現在幾點了?你洗完到我,快去!別浪費時間!”
“⋯⋯”

睡在地板上的崔勝鉉,輾轉難眠,這家都讓他進了,怎麼床不讓他睡呢???
“志龍?”
小聲的叫了一聲,沒反應,睡得那麽熟,他爬上床應該也沒問題吧⋯⋯
行動先於大腦,這麽想著的崔勝鉉,手腳已經爬上權志龍的床了
靠近聞了聞,啊⋯⋯和他一樣的沐浴露味道!!!
再靠近聞了聞,啊⋯⋯還有淡淡的奶香味!!!
再再靠近,一只手擋在他的臉上⋯⋯
“你這是幹什麼,夢遊?”
睜開眼睛冷冷的看著崔勝鉉,他再不醒估計崔勝鉉就壓上來了
“那個,地板有點硬⋯⋯”
“睡沙發。”
“沙發太小⋯⋯”
“那行,你睡床,我睡沙發。”
“別!我,啊!睡什麼睡!我他媽就想睡你!!”
被憋瘋的崔勝鉉,爆發了,瞬間他又恨不得抽死自己⋯⋯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我想睡你⋯⋯的床⋯⋯啊,軟軟的,舒服!舒服!!”
臥槽!他,他,他都說了什麼了啊⋯⋯
“⋯⋯”
“志龍,我是真的喜歡你的,你都沒感覺到的嗎??我他媽都愛你愛到心肝裏去了!!志龍!!!”
“⋯⋯你能不能告白的時候不要爆粗。”
“我爆粗了嗎?那也是被你逼的,我那麼拼命表現自己,你卻完全不認可,我傷心啊!!”
“你明天要是能做一個我滿意的早餐,我考慮。”
“說好的不許反悔!!那麽志龍,你能不能摸摸我的小勝鉉,它好像好高興!!”
拉著權志龍的手慢慢的摸向小勝鉉,被甩開,拉回來,再被甩開,再拉回來
“放手!”
“不放!大好機會我放了豈不是讓你跑了!”
“我說放手!”
“我說不放!!!”
“好,你說的。”
權志龍,伸過去,輕輕一摸,再用力一捏
“臥槽啊!!!!!!”
他的小勝鉉啊!!!!!!

聽著廚房乒乒砰砰的聲音,權志龍覺得,他要是再睡下去,廚房就要報廢了
“你一大早在幹什麼,不知道打擾到我睡覺的嗎?”
“做早餐啊!來,嚐一下,這個壽司卷我真的很用心去做的,黃金尺寸比例1:1的!你絕對滿意!!”
“什麼黃金尺寸比例?”
他做了那麽久壽司卷都沒聽過什麼黃金尺寸比例??
“你看,是不是1:1!!”
崔勝鉉,一臉激動的拿起壽司卷,對著自己的襠部一比,看吧!這個壽司卷的尺寸是按著他的小勝鉉做的!!
“⋯⋯”
權志龍,整個人,愣了
“志龍??”
怎麼不說話?是太滿意激動過度嗎??
“⋯⋯”
權志龍,默默的走過去,接過壽司卷放到砧板上,拿起放在一邊的刀,‘嗖’的一聲,手起刀落,再咚咚咚的切成一塊塊,裝碟,放到桌子上,示意崔勝鉉過來吃
“⋯⋯”
默默的,搖了搖頭
“吃啊,怎麼不吃?你不是很滿意嗎?”
“不,我突然有點不太舒服⋯⋯”
他的小勝鉉,突然好痛!!!!

對於重新回歸建築設計的崔勝鉉,他的朋友們又不懂了,當初誓神劈願要當學徒的人怎麼突然又回來了呢⋯⋯
“勝鉉,你不是說要學做壽司的嗎?”
“壽司太難了,特別是壽司卷,一看到就覺得好痛苦!!”
“那你是徹底放棄了?”
“怎麼可能!我他媽要賺很多錢!包養權志龍!給他劈山頭蓋龍城!!”
“⋯⋯那個,權志龍是誰???”
“我最愛的壽司卷殺手⋯⋯”

—END—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