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再見,再,見

門鎖,轉動,打開
權志龍,撲在崔勝鉉的床上,摟著被子,來回滾了一圈
被子,還有崔勝鉉的味道啊⋯⋯
權志龍摟著,莫名的笑了一下,當然有味道,崔勝鉉今天才剛離開⋯⋯
那麼,就在這裡窩幾天吧!這下就算崔勝鉉再不願意也趕不了他走了!
翻身下床,權志龍慢吞吞的挪到廚房,雖然沒什麼人吃過崔勝鉉做的食物,可喜歡宅在家裡的崔勝鉉卻是擁有一手好廚藝,權志龍,算是有幸得到讓崔勝鉉親自下廚的特權,那味道經常讓權志龍把崔勝鉉贊飛上天⋯⋯
打開冰箱,權志龍驚訝的發現,冰箱裡居然塞滿了食物,還有已經做好了的
這崔勝鉉怎麼把冰箱都塞滿了,要不是他來了,那些食物豈不是浪費了!??
拿出已經做好的義大利麵,權志龍發現下面壓著一張紙⋯⋯

估計我後腳離開,權志龍你應該前腳就踩進來,想你也餓得差不多了,義大利麵只能撐一個中午,他媽吃前要把它弄熱!!還有其他食物都是生的!!!你要想賴在我這不走,至少把食物都煮熟,懂不?
不許把我家廚房燒了!!!

呀呀呀!這崔勝鉉把他權志龍當什麼了!?他也是會煮麵的!!!
心裡這麼想,權志龍還是乖乖的把義大利麵放進微波爐加熱
吃第一口,權志龍抬起頭,突然好想流淚,媽的這義大利麵也太他媽好吃了!!混帳崔勝鉉居然這麼留了這麽一手,那他以後還怎麼吃得下自己煮的義大利麵啊⋯⋯
捧著碟子走向酒櫃,又是一張紙⋯⋯

權志龍你他媽別想動我酒櫃裡任何一瓶酒!!!他媽那些酒都是我回來後要喝的!!你他媽要敢偷喝,我絕對讓你再也不敢喝酒!!你有種可以試試看!!

鄙視的看了一眼酒櫃,不喝就不喝唄!
轉身離開酒櫃,權志龍坐在沙發上爬起腳,一手點開電視,一手往嘴裡送義大利麵,電視打開那一瞬間,權志龍一口義大利麵噴了出來
電視裡放的是居然是崔勝鉉那非人類的鬼神舞蹈,也不知道崔勝鉉是厚著什麼樣的臉皮找人做的,放完還彈出一段字幕⋯⋯

權志龍你就盡情的笑吧!你兵役前也得必須像我一樣跳一段這樣的舞,我回來後必須要看到,不好笑操死你!!!

不禁打了一個冷顫,臥槽!那種鬼神舞步誰要學啊!!!
放下碟子,權志龍走向浴室,還是洗個澡睡一覺算了!
鏡子又是一張紙⋯⋯

你他媽不要吃飽就扔下碟子!!回去洗乾淨碟子再滾回來洗你自己!!!不許弄到滿地水!!!

呀呀呀!他也是會做家務的好不!!至少不會打爛碟子⋯⋯

當權志龍再次躺到崔勝鉉的床上時,他已經有點累得想睡了,自己做飯,自己洗餐具,自己把浴室弄乾,還得對著電視學了一下鬼神舞步,這簡直是崔勝鉉家突然發了瘋的保姆⋯⋯

摟著被子閉上眼睛,啊!今天好累,先不想崔勝鉉了,明天起來再想吧⋯⋯哦!不是哦!明天起來要自己做早餐,否則會被操死⋯⋯

崔勝鉉,你他媽在部隊一定要把身體鍛鍊好,保護好,回來好讓他權志龍繼續奴役⋯⋯

—END—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