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貓咪媳婦 · 上

權志龍,特別喜歡貓咪這種愛粘人又愛賣萌的寵物,小時候因為容易過敏,權媽媽一直不同意養貓咪,說什麼看病比養貓咪的費用更大⋯⋯
糾糾結結又扭扭捏捏的,權志龍在某天,終於成功的治好了過敏,莫名感動的他,內心飄灑著喜悅的淚水,奔向嚮往已久的寵物店,打算實現多年來的心願,養貓咪!!!

在快到寵物店的時,權志龍聽到花叢中傳出一聲特別可憐的叫聲,好奇心戰勝一切的他想也沒想的扒開花叢,一隻黑色的貓咪可憐兮兮的卡在樹枝中間,不上不下的,看到權志龍又特別可憐的,嗷了一聲⋯⋯
可憐之心瞬間爆發,權志龍小心的折斷卡著貓咪的樹枝,順利鑽出來的貓咪,一下子竄到權志龍懷裡,左蹭蹭右蹭蹭,搖一下尾巴又嗷了一聲,不抱不覺得,權志龍奇怪的發現那隻黑色貓咪比他平時看到的貓咪,體型稍微那麼的,大了那麼一點,也許不止那麼一點⋯⋯
野生的貓咪都比普通家貓大,這麼想著的權志龍,一下子就堅信了這貓咪的體型與眾不同,硬把貓咪拖了回家

“志龍,你後面的是什麼!???”
開門的權達美,驚悚了,臥槽!這生物就是權志龍要領養的貓!?這體型怎麼看都不像貓啊!!!!
“這是貓咪啊!是吧?”
轉身對著稍微有點大的黑色貓咪可愛的笑了一下,黑色貓咪馬上特別配合的嗷了一聲又蹭了蹭權志龍的腿
“這叫聲顯然不是貓啊!!”
就算沒養過貓也聽過貓叫啊!!喵喵喵的!!!
“它是野生的~”
權志龍,一直堅信黑色貓咪是野生的⋯⋯
“大城市哪來的野生貓!!媽!爸!志龍撿了一隻野獸回家!!”
邊喊邊往屋裏走,權達美打算,利用權媽媽和權爸爸實力鎮壓
一家人,權志龍和黑色貓咪坐一邊,權達美和權爸爸權媽媽另坐一邊,四人一貓,互相看著,詭異,安靜
“志龍,爸爸上網搜索了一下,發現這生物特別像你身邊這生物。”
指著屏幕上動物,‘黑豹’二字,直奔眼裡
低下頭認真的看了一下,又抬起頭認真的對比了一番,權志龍悶悶的說了句,確實有點像啊⋯⋯
身邊的黑色貓咪?頓時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什麼有點像!它簡直就是黑豹好嗎!!
“媽,我感覺對面那生物剛才好像翻了一下白眼⋯⋯”
“達美!別亂說話!”
“⋯⋯”
一下子,客廳,又一次,詭異,安靜
忍受不了安靜的黑色貓咪?伸了一個大懶腰,張大嘴巴露出尖牙的打了一個哈欠,活生生的肉食動物象徵⋯⋯
客廳頓時,更詭異,安靜
“那個,網上說黑豹也是貓科類啊⋯⋯那它也算是貓啊⋯⋯”
“⋯⋯”
孩子!可這根本不是貓啊!!
“我要養它!!”
他不管!他就要養貓!!
“我覺得聯繫動物園會比較實際,它要是餓了會吃了我們。”
權爸爸冷靜的拿起手機,手抖著按著查詢電話
“我那麼高貴,不可能吃你們那麼低等的。”
黑豹坐直了身體,抬起爪子舔了一下,低沉的聲音,刻薄的話語
“我們是高等動物!!”
很顯眼,權志龍的重點不在食物鏈上
“你當然高等,你是我的戀人,當然比他們三個高等。”
黑豹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權志龍的臉,自己的戀人自己舔,誰也別想瓜分
“什麼戀人!?我不同意!!志龍!媽媽不同意!!”
她家孩子怎麼能和野獸戀愛!!!
“是啊⋯⋯我怎麼可能是你的戀人呢⋯⋯”
戀人,是要生寶寶的!!!又很顯然,權志龍的重點又不在物種上
“這樣吧⋯⋯”
黑豹化成人型,摟著權志龍,雕塑般的裸著身體,簡明扼要的說著自己的來歷⋯⋯
他呢?叫崔勝鉉,一直專心當單身豹的他到了要繁殖後代繼承所謂的王位的年齡,可是身邊的母豹都對不上他的眼,全是那些想攀高枝的心機豹,偶然一次機會聽到表弟李勝利說人類女孩都喜歡動物比較單純,他就不遠萬里的跑來,想著裝一下可憐把救他的女孩娶回家,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那些女孩一扒開草叢看到他的頭就喊著跑開了,不是都說人類女孩愛動物嗎!?怎麼一看見他就跑沒影了!!於是他就這麼不信邪的卡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沒跑來又喜歡他的權志龍把他領了回家!!!所以他決定娶權志龍回家⋯⋯

一直捂著雙眼又偷偷從指縫中偷看的權達美,心裡忍不住爆粗了,臥槽!那個啥崔勝鉉的身材居然那麼棒!這次虧大了!便宜了權志龍那蠢貨!早知道她也去扒草叢!!!
閉著眼睛也知道自家孩子想啥的權媽媽,狠狠的,捏了一下權達美的手背,蠢的孩子一個就夠了,不能再多一個!
“我們需要時間冷靜和消化一下。”
權爸爸站起來,一下點頭一下搖頭的往樓上走,這一定是個夢!!!
不放心的權媽媽拉起權達美跟著權爸爸,再坐下去她家的孩子就要丟人的狼變了!!!

客廳,一下子,剩下權志龍,和他堅信的貓咪?崔勝鉉,權志龍略帶疑惑的看著崔勝鉉,崔勝鉉的話,他剛才都聽懂了,可是⋯⋯
“怎麼了?志龍你有什麼想不懂,我都可以回答你,我們黑豹智商都很高的。”
崔勝鉉,關心戀人之餘還不忘讚美自己⋯⋯
“那個⋯⋯”
權志龍,糾結了
“不要怕,說說看,我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崔勝鉉,伸出舌頭,想了想,哦!他現在是人型,要有儀態!縮回舌頭,親了親權志龍的臉,果然,親比舔有儀態多了!
“那個,你不是說要娶女孩嗎?可是我是男的⋯⋯”
權志龍,確實糾結了
“這沒關係啊,你娶我也行,我不介意的,當然如果要我平時當一隻貓咪我也可以的,粘人賣萌什麼的我都會。”
崔勝鉉,又親了親權志龍的臉
“我娶你不是問題!呀!不是!不是這個問題!!”
權志龍,急了
“那是什麼問題??”
智商高的黑豹,懵圈了,他都願意當權志龍的媳婦,當權志龍的貓咪了,怎麼還有問題??
“就是,就是,那個,我們怎麼生寶寶!????”
權志龍的重點,再一次突破了物種⋯⋯
“⋯⋯啊⋯⋯”
這,確實是個問題⋯⋯

貓咪媳婦崔勝鉉,頭一次,智商被難倒了⋯⋯

—END—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