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佔有慾

崔勝鉉對權志龍的佔有慾有多重?
他本人說,不怎麼重,他對權志龍都是放養的,畢竟權志龍要經常飛來飛去,他要是佔有慾重的話,權志龍現在還能自由的飛翔嗎?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的佔有慾真的不重。

權志龍從日本直接飛去了巴黎,崔勝鉉秉著放養的精神,在電話裡叮囑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後,頗為有點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坐在自家華麗的椅子上思考了一下接下來那幾天沒有權志龍的日子要如何消磨
刷了一下INS,突然想到了權志龍的愛寵,IYE,東永裴口中那隻佔有慾強得可怕的貓,忍不住拿起外套,收起手機,向權志龍家出發

給崔勝鉉開門的,是正要出門的權達美,也許是真的趕時間,權達美也沒問崔勝鉉為什麼會來就拿著包包蹭蹭蹭跑進電梯
IYE坐直了身子看著崔勝鉉,崔勝鉉同樣的也站直了身體的看著IYE,一人一貓,互相看著,突然,IYE歪了一下小腦袋,站了起來,迅速的跑進權志龍的房間,崔勝鉉同樣的也迅速的跟著跑進權志龍的房間,IYE趴在權志龍的床上,喵了一聲,看著崔勝鉉,那一臉得寵?的表情彷彿在向崔勝鉉宣示著啥⋯⋯
“你他媽給我滾下來!這床也是你能躺的?滾下來!!”
崔勝鉉指著地板,IYE,不為所動
“下來!!!”
毫無反應的,趴著
“行!你不下來是吧?我壓死你!!”
張開雙手,崔勝鉉一整個大字型的撲向權志龍的床,IYE瞪大眼睛的往旁邊挪了一下身體,硬是趴在床上
“你躲什麼!你有種你別躲啊!”
一個翻身,把躲不及的IYE壓在身下,IYE喵喵喵喵的叫著
“我告訴你,這床只有我能躺!”
撐起身體把IYE推到床邊,指著地板,示意IYE滾下去,瞬間炸毛的IYE跳到崔勝鉉身上,伸出爪子,隔著空氣撓了撓
“你敢撓我的話,我直接生拔了你的爪子。”
拿起手機,點開視像通話
“志龍。”
“哥在我的房間?”
“嗯,達美姐給我開的門。”
“哥,IYE呢?”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IYE特別乖巧可愛又無辜的,從崔勝鉉胸前,探出小腦袋看著屏幕,無視了崔勝鉉揪著它尾巴的手
“啊啊啊IYE~我好想你哦~”
“志龍,哥我也好想你。”
把手機挪離IYE的腦袋,崔勝鉉讓自己的臉佔滿了整個手機屏幕
“哥,我們好像才從機場分開沒多久⋯⋯”
“志龍不想哥了⋯⋯”
“沒有!就是想看一下IYE。”
“剛才不是看了嗎?”
“⋯⋯哥⋯⋯????”
感覺IYE又往胸前擠,崔勝鉉果斷的切換成語音通話,拿著手機向IYE搖了搖,惹得IYE又瞬間炸毛的伸出爪子隔著空氣撓了撓
“啊剛才手按錯了語音通話。”
甩了一個‘你有種撓下來試試看’的眼神看著IYE,又搖了搖手機,崔勝鉉,硬是把IYE擠了下床
“切換回去,看一下IYE~”
“就這樣聊吧,IYE在客廳。”
東拉西扯的聊了一大堆毫無營養的對話,崔勝鉉在權志龍一再要求視像通話下切換了模式,快速的隔著屏幕給了權志龍一個吻後,迅速的結束了通話
“啊通話結束了,你很想看志龍是吧?可惜啊,你哪裡涼快哪裡去!一隻貓的霸什麼床!”
抬起小腦袋看了崔勝鉉一眼,IYE邁開步伐特別優雅的離開權志龍的房間,窩回貓爬架上

崔勝鉉一直躺在權志龍的床上,直到權達美回來,他才慢吞吞的從權志龍的房間出來和權達美聊了幾句,略帶不捨的拿起外套,收起手機,離開權志龍的家

“姐,怎麼了?呀~IYE~”
“它一直窩在你床上不肯下來呢~”
“那就讓它睡唄~IYE~”
“喵嗚~”
“啊啊啊啊~IYE呀~”
“好了,明晚再打給你吧,姐我要睡了。”
“嗯呀~”

趴在權志龍床上的IYE,愚蠢的崔姓人類!會打電話好不起嗎!?我有志龍他的姐姐!!
遠在自家床上的崔勝鉉,摟著被子,想著他的志龍,明天一定把權志龍的房間鎖上!!

—END—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