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啵啵

崔勝鉉,一條直線的跟在權志龍後面,偶爾呵呵笑兩聲,偶爾小聲的喊一聲志龍,真正的,一整個醉態!!
權志龍,走在前面,偶爾回頭看一眼崔勝鉉,偶爾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說著什麼,就是不等崔勝鉉

“志龍~你怎麼不理哥了呢~?”
低沉的嗓音,上揚的語氣,崔勝鉉,邁了一大步上前靠著權志龍後背
“好重!起來!”
“不起~”
“崔勝鉉。”
“不起~就~不~起~”
“⋯⋯”
這混帳!!!

崔勝鉉,一直靠著權志龍的後背走回家,權志龍,一直放慢腳步讓崔勝鉉靠著,兩人一前一後,步伐一致
“崔勝鉉,到家了。”
“我知道啊~可是還沒走到沙發呢~”
“我還沒到房間呢!”
“志龍想進房間?早說啊!”
猛地站直,從後一個公主抱,抱著權志龍往房間走
“崔勝鉉!!”
“快到了~”
“放下我!!”
“好的~”
突然鬆開雙手,權志龍整個人摔趴在床上,怒視著崔勝鉉

爬上床趴在權志龍身上,崔勝鉉低下頭吻了權志龍的臉一口,看到權志龍不喜歡的扭頭,崔勝鉉又吻了另一邊一口,權志龍頭扭哪邊,崔勝鉉就吻哪邊
“起來,好重!真的。”
“志龍不要生氣嘛⋯⋯”
“⋯⋯”
“那頓飯我塗了好厚一層潤唇膏,基本上我感覺不到自己親了社長⋯⋯”
“⋯⋯”
“真的!志龍要相信我!”
“現在呢!還有那天的FM!!”
“潤唇膏都在社長臉上了,我吻你當然是最最真實的!我那捨得隔著一層潤唇膏吻你!”
“哥⋯⋯”
“就像做*愛帶了*套*套一樣不真實!”
“⋯⋯崔勝鉉,你給我,滾!!!”

“崔勝鉉,嗯⋯⋯”
“乖,我親另一邊。”
“不要,夠了,臉頰好痛!”
“那行,我們來親嘴。”
“不,嗯⋯⋯”
“志龍用身體幫哥的嘴唇消毒吧~”
“不要!!!”

崔勝鉉,叼著煙,揉著權志龍的腰,權志龍趴在床上刷著INS
“哥,你看,社長一整個油光滿臉。”
“當然,我一整支潤唇膏都在他臉上了。”

—END—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