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大提琴家,與,配音員

崔勝鉉,被公認為目前最出色的大提琴家,他的音樂就像他的聲音,低沉,悠揚,配上他那雕刻般的外貌,總的來說,賞心的同時也能悅目
演出的邀請不斷,可崔勝鉉應邀的機率幾乎為零,他的音樂是要被懂得欣賞的人欣賞的,而不是被那些只欣賞他外貌的人欣賞的
對此,外界褒貶參半,褒的說崔勝鉉是個真正喜歡音樂的人,貶的說崔勝鉉壓根就是個靠臉沒實力的高冷
於是,崔勝鉉的表弟兼私人助理,李勝利,為崔勝鉉接了一個比較特別又大眾化的邀請,一部動畫配樂
為此,崔勝鉉鬧了一個星期的情緒,還瞞著李勝利私自搬了家

崔勝鉉的新鄰居,權志龍,是一個有著濃濃小奶音,特別愛鬧騰的小可愛??
好吧,小可愛是崔勝鉉自個兒認為的,因為那小奶音與他那老煙嗓相比,那小奶音明顯的可愛軟萌多了
為了能撫平崔勝鉉的情緒,李勝利可謂是千金散盡,先是死皮賴臉的天天打電話求新居地址,再是限量版的積木熊一天送一個,外附贈一個藝術品,天天不帶重樣,他堅信,只要崔勝鉉一點頭答應,千金散盡還是會復來的!!
事實,也如李勝利所想的一樣,崔勝鉉,答應了,可是,又和李勝利想的不太一樣⋯⋯

“勝鉉哥!你知道那個權志龍是什麼職業的嗎!??你怎麼背著我私自接了那種動畫!我不是給你接了一部正常的動畫嗎!!”
李勝利,緊捏著手機,雙眼冒火的看著在專心擦著大提琴的崔勝鉉
“我知道,他是配音員,不也是動畫一種嗎。”
冷冷的回答,想了想權志龍那可愛的笑容,崔勝鉉也忍不住笑了,笑得李勝利一身雞皮疙瘩
“臥槽!他是B*L動畫配音員!B*L動畫!!你知道什麼是B*L動畫嗎!?就是那種嗯嗯啊啊咿咿呀呀的動畫啊!!!”
李勝利,激動了,他不知道崔勝鉉鬧情緒會鬧著這程度
“我知道,我聽過,比你那個嗯嗯啊啊咿咿呀呀的好聽多了,他叫的比較有感情。”
鄙視的看了一眼李勝利,在崔勝鉉耳裡權志龍那小奶音動聽多了
“媽*的舉例帶什麼鬼感情!!你什麼時候聽過!??”
“那天我去他家拜訪時無意間聽到了。”
“⋯⋯哥你不會是真的看上他了吧⋯⋯”
“不,我是恨不得上了他。”
“!!!”

動畫正式錄音那天,崔勝鉉寸步不離的跟在權志龍身邊,說是想感受一下內容好想出配樂
李勝利在錄音室透過玻璃看著裡面,不禁一臉黑線,臥槽!崔勝鉉那視線也太露骨了吧⋯⋯感覺權志龍的後背快被崔勝鉉看穿了!!而且!崔勝鉉那一臉滿足又猥*瑣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錄音,在莫名詭異的氣氛下完成了,崔勝鉉,站在權志龍的身邊又是喂水又是喂吃,好不狗腿的秀著自己的好,為的只是想博權志龍笑得可愛的,奶聲奶氣的,說一句,謝謝哥⋯⋯
回去的路上,崔勝鉉說著什麼因為沒看過那些動畫,剛才的內容有些地方還不太懂,想問一下權志龍,權志龍也沒多想的啃著崔勝鉉給他解熱的冰淇淋,連連點頭答應說好,畢竟崔勝鉉從搬過來後就那麼的關心他,每天都送他吃的喝的,偶爾還有一些小禮物,這工作上的小問題他沒理由拒絕崔勝鉉

崔勝鉉和權志龍一人一邊的坐在沙發上,沙發旁邊放著他的大提琴,權志龍全部心思都放到一邊的大提琴上,不停的讚嘆著大提琴保養的很好,崔勝鉉在另一邊聽著不是那麼的滋味,他居然,比不上一個死物!!
“志龍啊⋯⋯你不是要和我研究一下那些我不懂的地方嗎?”
慢慢的挪到權志龍身邊緊挨著,崔勝鉉規規矩矩都是坐直了身體,就差雙手放在膝蓋上
“哥你能不能拉一首歌給我聽一下?我還沒看過真人演奏呢~”
也許是平時接觸那些動畫多了,對於兩人超出正常範圍的距離,權志龍並沒有多排斥
“我還缺一點靈感,要不我們探討一下?”
“嗯?怎麼探討?我不懂音樂的啊??”
“沒關係,你的聲音本來就是動聽的音樂。”
“哥你是不是特別喜歡我的聲音?”
“你整個人我都喜歡。”
“⋯⋯你這是,向我告白嗎⋯⋯”
“我在向你示愛,我的小勝鉉在向你的小志龍求愛。”
“你變態!!!”

那晚,崔勝鉉,身心舒爽的在床邊為權志龍拉了一首歌,可渾身酸痛又過度累癱的權志龍壓根沒心思聽,只覺得耳邊好像有一大群野鴨在嘎嘎嘎嘎嘎的煩死他了
最後,大提琴聲在權志龍的怒吼下停止了,權志龍的怒吼在崔勝鉉的深吻下終止了

崔勝鉉配樂的那部B*L動畫公開後,大家都震驚了,由於尺度的問題,大家又都不敢看,只從各種渠道聽了崔勝鉉演奏的那首配樂,收穫了一大堆好評,大家都問崔勝鉉怎麼能拉出這麼羞澀旖旎又慷慨激情的樂曲?
崔勝鉉只是冷冷的回答了一句,秘密
是的,秘密
聽著他和權志龍的第一次時權志龍那帶著哭聲呻*吟的小奶音,能不羞澀旖旎嗎?
苦憋著硬著下半身拉完整首歌,能不慷慨激情嗎?

—END—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