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888

立志挖洞不填洞

【腦洞】夫夫 · 相隨

小紅狐,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了嫦娥奔月這個傳說,對小紅狐來說,奔月,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嫦娥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奔月要帶上一隻兔子??帶別的動物不行嗎???例如熊啊狼啊鷹啊之類的,為什麼非要帶兔子????
於是,小紅狐,糾結了,連續幾天的茶飯不思,小黑兔看著,也糾結了,搞得小棕熊,小灰狼,和小蒼鷹也莫名的,跟著糾結了
一個山洞,五隻動物,圍成一圈,自己糾結自己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糾結什麼⋯⋯

“我說志龍啊⋯⋯你最近胃口不太好⋯⋯”
作為一直滾草地滾到大的好竹馬,小灰狼東永裴,實在憋不住的開口了
“我只是不太想吃而已。”
小紅狐權志龍,抬起小腦袋搖了搖,又團回一團,繼續糾結
“難道志龍哥是有寶寶了嗎?”
小棕熊李勝利,舔著蜂蜜,歪著小腦袋,一臉的恍然大悟,惹得啃著蘿蔔的小黑兔崔勝鉉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這熊的腦袋真是白長了!!
“李勝利!!”
“!!!!!”
我的天啊!志龍(志龍哥)又炸毛了啊!!!
東永裴,果斷的和小蒼鷹姜大聲,一隻推一隻拉的趕著因為忘了抱走蜂蜜不肯離開的李勝利跑出山洞,逃命重要,身體第一!食物第二!!

看著弟弟們都逃遠了,崔勝鉉快速的啃掉蘿蔔,舔了舔爪子,小腦袋蹭了蹭權志龍的小腦袋,大耳朵軟綿綿的搭在權志龍身上,就像他抱著權志龍一樣,沒辦法,誰叫他的兔爪短⋯⋯
“志龍怎麼了?是餓了嗎?”
揚了揚小腦袋,示意權志龍看看蘿蔔堆
“⋯⋯你除了問我吃還會問我什麼?”
不滿的扭了扭身體,權志龍團回一團不看崔勝鉉
“你要打洞嗎??”
“⋯⋯”
忍!忍!忍!這還怎麼忍!!!
跳起來朝著崔勝鉉的小腦袋狠狠的一爪子,權志龍又渾身炸毛的瞪著崔勝鉉,崔勝鉉又縮成一團的抱著小腦袋,兩隻大眼睛濕答答的看著權志龍,一直看著,看得權志龍別過小腦袋,他對崔勝鉉那濕答答的大眼睛最沒抵抗力
“志龍⋯⋯”
“怎,怎麼了?”
“好痛⋯⋯”
“我也沒用多大力啊⋯⋯”
小嘴巴是這麼說,兩隻小前爪子卻趴在崔勝鉉身上,歪著小腦袋認真的看崔勝鉉的小腦袋
崔勝鉉一臉滿足的趴在地上讓權志龍看,他好歹也是隻活了幾百年的兔子,眼力不是白長的,更何況是他最愛的小紅狐,他當然深深的知道小紅狐對什麼最沒抵抗力
“志龍你最近怎麼了?都不愛吃我找回來的食物,是嫌棄我了嗎?”
“沒有。”
“那你到底怎麼了??”
蹭了蹭權志龍的小腦袋,抖了抖大耳朵又軟趴趴的搭在權志龍身上
“⋯⋯那個,你喜歡嫦娥嗎?”
扭扭捏捏的想了一下,還是直接問那隻蠢兔吧⋯⋯
“嫦娥??是鵝來的嗎???”
“⋯⋯應該不是吧⋯⋯傳說會飛上天!”
“那得多大一隻啊⋯⋯一定很多肉!”
“⋯⋯我沒吃過⋯⋯還有說它會帶著兔子飛!你,你會跟著它嗎??”
“我為什麼要跟著它?你要跟著它嗎?你去的話那我也去。”
“我不去!它只帶兔子!!”
“那我更不去了,它都不喜歡狐狸我為什麼還要跟著!”
“⋯⋯崔勝鉉⋯⋯”
權志龍,抬起小腦袋,莫名感動的看著崔勝鉉,這兔子雖然胖和蠢,可他還是捨不得崔勝鉉
“志龍!!你這麽感動我都快忍不住了⋯⋯”
崔勝鉉低下小腦袋,親了親權志龍的小爪子
“別哭。”
“我沒想哭啊⋯⋯”
“你不是說忍不住嗎?”
“我是忍不住想打洞而已⋯⋯”
“⋯⋯”
“志龍啊⋯⋯你別炸毛啊!你說過愛我的!!”
“我什麼時候說過!!”
“是是是!你沒說,我說!我說而已!你別炸毛!”
“你這蠢兔給我起來!不要壓著我!!”
“不起!我哪都不去!就壓著你!你在哪我就在哪!”
“崔勝鉉!!”
“感動吧??”
“呀!起來!!!”

小棕熊看了看團成一團呼呼大睡的小紅狐,低下小腦袋膜拜的看著啃著蘿蔔的小黑兔
“大哥你真厲害!每次小紅狐哥哥炸毛你都能擺平!”
“我那是用愛包容它。”
小灰狼和小蒼鷹一聽,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這哪是包容!明明就是壓榨!!

嫦娥呢,確實來過,只是當年她嫌棄小黑兔太胖了,抱著吧,她抱不動,那拖著吧,又影響她奔月時的美感,思來想去,她最終選了一隻體態輕盈的小白兔,美美的奔月去了⋯⋯

—END—

中秋快樂~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